笔名:蓝凌

总能把短篇的题材写成长篇的人
(但是总会咕掉)

脾气还算不错,不ky大家都是朋友

鸽了鸽了
大概以前的文都会咕
要是重写就是另一个故事了


现混迹于 《未定事件簿》 《光遇》 《全职高手》

半挂机方舟,永远滴神!
原神!新的心头好!

幼安他超可爱的!

是超可爱(我流)的幼安!
意识流的产物
要是有人喜欢我就去写一篇完整的!
(醒醒,不存在的)
————唠嗑结束————

小小只的安迷修,一直说着要保护你
明明只是个小孩子,自己很怕打雷,却硬是克制住恐惧,软软的小手轻拍着你的背说,请不要害怕,我的公主殿下,在下会守护着你的

【大概是同学聚会的场合】
因为不放心小小只的安迷修在家里所以把他带去了聚会
先是被一众同学追问
自己什么时候结婚了?
什么时候有点孩子?
你老公呢?
然后脾气好的一一解释过去——这是我领养的孩子,名字叫安迷修,是个很可爱的小骑士
“我还以为没戏了,你果然还是单身呢”一个人说着,拉住了自己的手。是大学缠了自己三年的不良富二代。
“请你放手。”拽了拽试图抽回手,没有用。正思考着用武力把这个家伙做掉,一个稚嫩的声音响起。
“恶党,放开公主殿下!”
“啪”的一声,那个男人的手被安迷修打开了
“在下不允许任何人欺负公主殿下。”安迷修说着,将刚刚还用作水果叉的塑料叉子指向那个男子。

评论
热度(1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信仰名为祈 | Powered by LOFTER